其实暑假放了好多天了闹
只不过今天是从学校回家而已
本来很期待回家 结果父亲节那天打电话给老爹的时候又被说教
我内心真淅沥哗啦的凄惨啊!
说不上为什么 唉 就很悲剧

世界杯的一切似乎从小组赛第二轮德国输了的那一天就渐渐无趣了
因为不想太过关注 因为第三轮如果赢了的话 有可能就小组第一出线
然后就会遇上阿根廷 反正也前途渺茫啊就

伤心的事情 能回避就尽量回避 我已经渐渐的越来越回避了
不会那种迎难而上什么的 那种啊 我的心脏现在受不了了……

啊 果然废柴兔回来以后废话就是多内……

外面下好大雨 继续收拾东西 准备回家

哦哟~改了域名以后能写了~能开了~能用了~就是过去的图不能看了
不要紧不要紧~过去的图不在这个域名咩~哈哈
一大早因为这个心情变好yeah~
不过貌似很不稳定额…||||||||||||||||||||
这个能开了之后瞬间把大巴关掉了
果然 我的爱还是这个啊!~
就很有写得出的感觉
就算是废话也变得别有意义……
嘛 就这么多 剪头发去了

下大雨
我曾以为 听见孙燕姿的歌就会想到你
所以一度很讨厌孙燕姿
可是今天一直在听雨天 却发现
想要想起什么 却完全没有那个feel
虽然一直说你对我不好 但其实每个致命的时候
你都在身边 我知道你不怎么会说话
但就那样也挺好的
可是你还是没良心的时候居多
不能为了那一点点感动带来更大的伤害
so 我想在终于明白为啥DV男让人难舍难分了
你那时候根本就是软暴力嘛……

后天回家 今天有点忙
其实也没什么正事 为了琐事奔波才更不值得……

昨天看到消息说 vamps要来魔都live
我一度有点小激动 但其实基本没啥激动
比起08年1月知道laruku要来的兴奋感差了能有百倍
说不出来为什么不激动 或许yuki或者澈夜来我能更激动点
对荡妇团真是没爱不说 我不喜欢荡妇老头啊
大家都去看的话 澈夜要多伤心啊 啊哈
3332比laruku还贵NND 要是日元多振奋啊
还是喜欢亚撒西的老头 其实我是想看H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现在为止票务信息扑朔迷离 一度确认的3332都有可能不是真的
因为据说魔都的live都么有零头 如果老板强硬态度maybe还是有可能的哦?
越便宜就意味着去的人越多 就意味着我肯定买不到第一排 或者前三排
那就意味着 我估计又要黄牛党 再次就是看台票

每次看个live都这么艰辛 要都是funfair那种多好

星座上说的对 我这个人就是天天抱怨别人不了解我 却什么都不跟别人说
我讨厌被人看穿的感觉 我还是挺喜欢装的一个人
装洒脱 装淡定 装兴趣浓厚 装优越 装博学 装开朗 装……
但装的背后我其实很差劲一个人 体现了所有人性的弱点
所以我决不相信什么单纯天真之类的 在我身上没有的东西
之所以傻是因为没有阅历 吃一堑长一智 这个堑直接关系到了智
有些事情 要原则 有些事情随心所欲
不过 原则这个东西在胡搅蛮缠之前就算个P
要是你胡搅蛮缠让我突破道德底线 估计吧 哎
我现在已经进去了 所以说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还是 人生中的一条沟……?

今天看到友人的博客 看见了一些让我难过的小东西
那种难过 什么都不是
只是淡淡的 有些难过
时间流逝
一切都有尽头

3359685322018520140.jpg

2105995775750318458.jpg

记得去年在英国的时候 音乐台放的MV似乎我只认识两个人
一个lady gaga 一个就是mika
啊 那时候突然感叹 似乎我听日本歌听太多了 - -|||||||
回来以后 大概是想念那个环境疯狂的补欧美 现在发现 日文歌听得好少…
记得小时候喜欢听新歌 年纪大了喜欢老歌
越老越好- -|||||||||这是什么心态啊

MIKA算是难得的几个 只听歌就能喜欢到死的人…
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 我只认识他声音不认识他脸- -
这个也挺费解的 不过我自身的人脸识别系统本来就不好用
所以我能在各个神经病般跳转的角色中认出johnny 真是不容易啊
啊哈

最近穷得半死 非常感谢周大福请我吃饭 再加上V同志让我得以见我老公
俺爱你!

 自我介紹

Alsy Sun

Author:Alsy Sun
本命 L'Arc~en~Ciel
水瓶座人士
无常善变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日历
09 | 2017/03 | 10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FC2計數器
 自由区域
 八郎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