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u

又是一年清明时 这雨么 越下越大
下午去找了儿子 和他在学校闲晃
突然接到小宝电话 说他要来嘉兴 我一下子就囧了…
我也不晓得为啥 总之就囧了

昨晚 准确的说是今早 杰克箱子播了
因为在家所以看不成 …seven给我短信直播的~
嘛 为啥没有放yukki 唉

今天把NHK的Haru Ura看了 深受感动
我的泪点之低在这个深深的体现出来……
因为我即使听不懂还是哭了 囧
我最受不了毕业分离这样的桥段
不过自己的毕业貌似都很冷血 也许是因为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昨天陪小宝逛了下月河 在那里黑灯瞎火的 相机闪光灯报废
拍出来都是灵魂出窍片…

002.jpg

不过我其实很喜欢这一张 因为他笑得很开心啦
或者说看起来是这样…
人有的时候真是很奇怪 天天追着你的时候 不想理
不理你了 然后又跑回来了
怎么会这样 那就在一起嘛 可是又不这样
我 其实只想看见你笑啦 虽然你大脑简单到理解不了别人的想法
你这是猴子的脑容量么 儿子的痛苦我能理解啦
只是 为什么你体会不到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那个NHK的春之歌我竟然也泪了,还是在ANGLA AKI那里泪的,真是无语啊!!!
看见那些孩子和家长的脸啊,我就受不了了……
 自我介紹

Alsy Sun

Author:Alsy Sun
本命 L'Arc~en~Ciel
水瓶座人士
无常善变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FC2計數器
 自由区域
 八郎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