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违的通宵

今天是yukki的生日呢~生日快乐~官网新图无敌狂帅~
tracks on drugs

昨晚呢久违的钱柜 去通宵了~特意点了LINK来祝寿 ^_^
不过 残念啊…我还是没有办法唱全…这日文 我是无奈了我

然后又发现小队长代言SEIKO手表……为啥是手表……
如果表面是您的脸 个我还有可能冲动一下 可惜 此生我最憎恨手表

昨晚接二连三发生诡异事件 我带了两年的黑曜石竟然散了……
更加让人悲伤的事全部掉在火锅店的茅坑里…杯具啊 杯具

也许是难得的通宵 一个晚上竟然一点困意都没有
只是早上没有办法吃东西 我这肠胃还真是老龄化

昨晚的事情 其实你不做我也明白的 只是要给我时间
我知道是别人的话起了导火索的作用 只是 你表现得太过明显了
被你伤害了啊
只要你不和我身边的人搞在一起 那什么时候我都无所谓
不管你多风流 管你男女通吃也好 老少皆宜 也无所谓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那样的话 对我来说 算灭顶之灾了吧……
但我呢 怎么说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所有的占有欲全部用在了你的身上?
那种神经质 敏感 猜疑 全部全部用在了你的身上
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多 那对我来说 就是悲剧了呢…你压力会大也是自然的
我知道我的问题所在 不管是爱情 还是生活 学习 可是 不管是哪一样 我都不自觉的逃避
下定决心是一回事 去做是一回事 做成功更是一回事
嘛 这个是要时间的呐 所以 求你了 就让我这样慢慢下去吧
四年过去了 未来还要几年 我不知道
但在我没有放下的这段时间了 求你不要下手…
我的朋友那里 我也说过了
我想你我都不想走到最决绝的那条路上吧
嘛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要Sayonara~呵呵

最后呢 有个很恐怖的心理测试…啊 也不是题目恐怖 是结果

精神世界的压力来源

B.压力太大的疑心病者

  你有着非常惊人的忍耐力,对待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都强迫自己承受下来,即便在别人看起来你非常负责任而且可靠,但自身却因为不能得到依靠而充满了不安全感,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也绝对不肯放纵自己的你会背负了无
数的压力和痛苦却没有办法表述出来,于是内心日益的希望得到解脱,在这种趋势下很有可能滋生出另外一个你来帮你放下所有的包袱畅快的生存。你需要对自己的生活方式作一些调节,尝试着依赖别人和减轻自己的占有欲,多到比较开阔的地方去玩能够让你放松下来。

  人格分裂逼近指数:90%

大家有空去测下吧~

以上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测试结果和你一样啊 囧
 自我介紹

Alsy Sun

Author:Alsy Sun
本命 L'Arc~en~Ciel
水瓶座人士
无常善变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FC2計數器
 自由区域
 八郎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