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娘我来MC了

最近身边的人都来MC- -致使我提前一周
NND本来心情就大起大落 MC再来插一脚
老娘我要出家了 唉唉哎哎哎哎哎
最近作业多得要死 植物老师想把我们变成僵尸替她带小孩
个3D老师发春一样的声音让我每天上课掉鸡皮疙瘩
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学校啊

植物老师让我们设计安全岛和道路间隔带
因为小宝有景观方向的证书 所以就问了他
他提出的几个意见 让我觉得 啊 果然是他啊 呵呵
我们班的人不管过多少年都不可能想出这种主意的吧
额 我没有夸大事实 但这的确是事实……

最近好流行豆瓣算命啊……哈哈哈哈

以上 流水账~~~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你居然是老娘!

…啊咧……难不成我是老衲……
 自我介紹

Alsy Sun

Author:Alsy Sun
本命 L'Arc~en~Ciel
水瓶座人士
无常善变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日历
03 | 2018/04 | 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FC2計數器
 自由区域
 八郎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