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月十日

日子过得真快 回了学校之后明天又要回家了
我发现学校里就是打不开博客大巴 家里就可以
我家的网络果然是个谜 想起刚重装的时候国内的网都开不出
却能上YouTube 见鬼了简直是 个我要是能来回穿梭就好了

这几天又开始小惆怅 个每个月总有几天嘛 对吧
啊 插一句 产前忧郁症是不是预感到有十个月不能忧郁……
产后同理可证 嘛 ^_^

就快到农历新年了 我爸给我的问答题就要交出答案了
说实话 当初也许刚回来所以一心想出国
现在嘛 也不是不想出去 但总觉得没有那种拼劲出去了
也许过多的看重了出国的艰辛 但怎么说
我觉得我没有办法一个人长久的活下去
我不能每次难过的时候都靠眼泪发泄 我需要我爸骂我- -

好想去刷吉他……好想去狂弹贝多芬……
要是能砸吉他砸钢琴就更好了
最近想法总是很反复 有时候想要自己变得很女人
有时候又觉得我还是继续去勾引小妹妹就好 说不清楚
介于两性之间的这种困惑啊 reno同学 你指点一下

14号要去见马克思 这怎么办啊 难不成裸着去
算了起码穿个三点式去吧 穿羽绒服看样子是不行了
这大冬天的 就折腾吧 彻底见着了也好

之前看了bless的PV 让我无比怀念起海老板
一直不是很待见他的vamps 虽然囧肯啥的我都还蛮喜欢
但是总觉得他不务正业的感觉 就像我妈肯定不喜欢我天天看电视不做作业
但昨天看的时候突然觉得也许对老头来说
laruku就是上班 vamps就是带薪休假
那凭谁都欢喜的

我也想能先找个工作赚赚钱 然后么出国混混 这美事谁都想啊
老爸之前对我说:不管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都希望你上了这么多年学
最后能对得起 艺术生这几个字 不要像我一样每天按部就班的日子

我知道现在这工作是我爸的不得已
如果没有我出生 我爸可以尽情的去玩他的音乐
待在他的意大利 何苦要在这个地方拼死拼活工作

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喜欢的工作 不一定要有多少钱 能养活自己
得小病的时候买得起药 生大病的时候付得起丧葬费
走在路上不至于裸奔 闻到肉香能去吃一顿
时不时的还能去改善一下生活 平时有个电影看看
偶尔能有个演唱会疯疯 这样就够了
再有质量点么就去看看画展啊 出个国啊 非洲也行啊 东南亚也不嫌弃
这样么 看起来简单 其实也挺难 ╮(╯▽╰)╭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以上
ps:最近没什么好看的啊 不过喜欢上whip it里面女主的鞋子 哈哈
那男主看起来就一弱智 哎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小老虎的新版面好可爱啊~~~~~~~~
L他们总算要回归本职了=V=BLESS初披露那帖子里的新图收的很满意
嗯,尽量找个能对得上专业又合兴趣的工作吧,虽然不容易~但是个不错的目标!呐,何时毕业?

No title

“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喜欢的工作 不一定要有多少钱 能养活自己
得小病的时候买得起药 生大病的时候付得起丧葬费
走在路上不至于裸奔 闻到肉香能去吃一顿
时不时的还能去改善一下生活 平时有个电影看看
偶尔能有个演唱会疯疯 这样就够了
再有质量点么就去看看画展啊 出个国啊 非洲也行啊 东南亚也不嫌弃
这样么 看起来简单 其实也挺难 ╮(╯▽╰)╭”
严重同意。。。哎。。。
 自我介紹

Alsy Sun

Author:Alsy Sun
本命 L'Arc~en~Ciel
水瓶座人士
无常善变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日历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FC2計數器
 自由区域
 八郎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豆瓣